DSC_0947.JPG

20160403

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-3號

停車.室外車位.

門票: 全票400(但我的門票是上網買的.所以.就不寫網路價了.).

        6y以下free (是的.我趕在yoyo 6y前來的)

 

6年級生.你是否國中校外教學來過?? 我就是.哇....過了 ?? 年了.

後來在2隻看的巧虎CD裡.有收錄海獅海豚表演.就計劃來了 --> 海獅表演嘩啦啦.嘩啦啦....巧虎洗腦歌.

上網查到營業時間9點.第一場表演秀是10:30.所以.我們9點就到了.

時間充裕.可以悠哉的看地下室的"海洋生物展示館".

DSC_0802.JPG

現場很多遊客在看但不敢摸.老爺就去摸了.他說電挺強的.(當時.老爺身體還震一下)

限制級的那隻躲起來摸不到.摸到會不會像侏儸紀公園第一集那個小男生爬電網的表情..(又透露年紀..)

DSC_0838.JPG

那陣子.有念一本"有毒的動物".裡面有介紹獅子魚.2隻看到超高興的.直說獅子魚獅子魚獅子魚

不枉費我唸那本唸了快30回了....

每一區的魚.都立有教育立牌.大人也能跟著學習並教育小人.

這裡還有觸摸池.可以溫柔的摸海星.但我家2隻對於陌生事物都是秉持遠觀態度.不摸不碰.

內容挺豐富的.小人逛得很高興.逛完也差不多要開場表演.

DSC_2006.JPG

表演成員是海獅(1/4).特技人員(1/2).海豚(感覺不到1/4..)

內容如何? 就請大家現場看囉. 

看完表演後.又走下樓看"海洋生物展示館".可能接近中午.遊客變超多的.

早上可以在第一排看.現在是人群後.2隻小的完全被擠開.看得都是別人的屁股.

於是.就這樣結束看海豚??之旅了.

因園區吃的不得我緣.我們就去龜吼港吃中飯了.

心得.

想當初.這間是很厲害的.接著花蓮海洋公園.屏東海生館.3間相比下.高低就知了.

但對於小人的初次海豚.海獅接觸.這裡是很OK的.

地下室的海洋生物展示館.我覺得不錯.建議可以早點到.避開人潮慢慢看.

表演時間長度對小人來說.可能無法久坐.隨身帶小餅乾讓小人有事做.就會比較安靜觀看表演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子舍監.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