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026.jpg

2016.2.4

新北市中和錦和運動公園(中和國民運動中心)

新北市中和區錦和路350-1號

門票.free

停車.附設停車場

 

這個溜滑梯有點快喔.2隻太瘦溜下來都會歪著下來.有的小孩溜下來還會在洞口停留回味一下.

我跟老爺是一個顧上.一個顧下.一定要確認好滑道淨空才能溜.

有些父母可能小孩年紀較大.就都坐著玩手機.不管小人是否安全或造成他人不安全.

現場有個小人一直從洞口探看.滑幾次看幾次.我很雞婆.他看幾次我就唸幾次.但也是沒有大人出面

就算不是攀爬.這也是會造成受傷原因之一的.

滑道洞口長度夠.地墊範圍也鋪的大.安全度做足.

因為太刺激.小的溜3次就要去另一邊的簡單版溜.

IMAG1029.jpg

左邊是制式溜滑梯.不大.當天去玩已經塞車.右邊是鋼板(還是不鏽鋼?).夏天可以來這煎蛋....

中間是攀爬設施.

有條水道圈繞著右邊.必須走水中石梯才能進入.水道是可以脫鞋下去踩水玩的.

IMAG1023.jpg

樹幹溜滑梯旁是水道源頭.水是一直流的.希望她能繼續乾淨下去.

往照片左邊.就是小小沙坑. -->沒拍到.

IMAG1030.jpg

當然.也有簡單版的登山步道.到達上方的休息區.還看到5-6隻松鼠.

小人興奮大叫之餘.松鼠就跑的飛快消失了.

IMAG1033.jpg

走累了.那就進室內.本身就是中和運動中心.一樓有附設小人遊戲間.去時正在消毒.

一樓有盥洗室.飲水機.休息區.店家則有subway.

IMAG1036.jpg

當天去時.操場中心的草皮在維修.(因為世大運..)

這是一個非常多人使用的操場.照片那些人是正在繞圈運動的人.

有關跑道.一開始"走"以為是沒鋪PU.其實是PU顆粒被磨平了.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顆粒很平的PU跑道.

心得

我想夏天時.幼兒區的溜滑梯.小小的水道一定會塞人吧.

這邊沒有遮蔽物.夏天來時請做好防曬喔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男子舍監.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