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3056.jpg

2017.8. yoyo 7y. shou 4y.

苗栗縣銅鑼鄉民生路11號 (銅鑼工業區內)
預約 0910-900884  200/人,未滿3歲免費[須證件] .不能抵消費喔.

路邊停車.

 

暑假非假日去1330-1530.所以.人算比假日少吧.

我們準時入場.就開始上課了.所謂的"課".我覺得比較像老闆的個人秀+魔術秀.

(但我想老闆外文能力不錯.有聽到日本人打電話找他)

講汽水有氣的原理? 別鬧了.小人是聽不進去的.而這是大人本來就知道的(不是嗎?)

要吸引小人跟爸媽.就是要送東西囉.2隻一開始很害羞不敢舉手也不敢上前.

直到老爺幫他們拿到第一顆造型彈珠.2隻就開始瘋狂舉手/上台.

shou還多次走太慢拿不到獎品.就一直站在老闆旁邊(以為人人有獎).直到老闆拿彈珠給他.才回座位.

彈珠多到我各給一個小袋裝戰利品.

短暫的說明機器操作方法後.就下樓裝汽水喝汽水了.我們戰鬥力弱.都喝半罐就不行了.

IMAG2956.jpg

現場人員還會爆米香.發塑膠竹蜻蜓與魔術吸管.

當然.也有專業歷史講解.但我跟2隻一直在彈珠池撿造型彈珠.

2965.jpg

shou最初不敢進去.一看到老爺撿到造型彈珠後.2隻馬上就在這卡關卡到最後一刻.

怕塞車.所以.其它設施就沒去玩了.

最後離開前.記得裝滿汽水帶回家喔.

IMAG2959.jpg

心得.

這間google評價2極.(但部落格都看到好的).因為...

這邊是工廠改建.以前是生產動線.但不代表參觀/活動動線會很順.

是工廠改建.不會有冷氣.只有電風扇+水霧.現場是有部分人嫌熱不進來.

是汽水工廠.不會有咖啡.點心.門票200.也是完全沒抵消費.

這邊賣的不是專業.是小朋友喜歡的歡樂氣氛.

(我想小朋友分界大概是3年級.現場大於這年紀的小孩反而不踴躍於有獎徵答)

抽開我是媽媽的身分.沒小孩的我並不會去.大人會覺得那些是騙小孩.低價的玩意.

現在我是2隻的媽.出去玩的重心變成我想看2隻開心的笑容與事後聽到他們說彈珠工廠好好玩.

回來的每天都還是玩著摸著那些彈珠.

同時拿起那顆冰塊彈珠.甜笑說這是他撿到的.他最喜歡這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男子舍監.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