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433.jpg

八熊星

我必須說我買了這套立體書後.其他的立體書就上不了我的眼了.

這4本蟬聯睡前繪本榜冠軍許久.(我是一次只拿一本出來.念通了再拿第2本.)今天就介紹2隻最愛的2本.

*危險有毒的致命動物

滿滿的知識.還多到一旁的黃摺頁上.動物體態完全寫實呈現.情景也是可解說之處.完全不浪費空間.

IMAG1441.jpg

動手操作的部分也是有.這不是平面前進.是有小跳起來的設計喔.

IMAG1437.jpg

除了介紹主角.類似的朋友也會一起介紹.這隻鰭數是照著書中所寫.完全沒偷工減料.

IMAG1434.jpg

*巧奪天工的築巢動物

螞蟻.旁邊還畫一個人當比例尺.立體中還有立體.很難不令人著迷啊.

IMAG1443.jpg

由外到內層層介紹.真的是巧奪天工的築巢動物.

IMAG1447.jpg

2隻最愛這頁.因為這是"小布"耶.所以.2隻又跑去看"小布系列"溫習一下.

IMAG1451.jpg

心得

這是一套非常好的生態書/立體書/知識書.

因為滿頁文字滿版圖畫.我必須先自行閱讀後才能順暢指圖說故事.也是增長媽媽見聞.

出遊時看到書中的動物.也能馬上說出名稱.還會吱吱喳喳說出書中描寫的習性.(嗯.有聽進去.)

隨著小人長大.小人對聽的故事書類型也會轉變.由字少到字多.

這套書符合現階段小班的show(圖刺激).大班的yoyo(圖文吸收).

有時.還會聽到yoyo學我的語氣念給show聽.

我想.這也代表這2隻真的很愛這套書吧.

 

PS.圖片不是全部內容喔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男子舍監.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