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044.jpgIMAG0043.jpg

老爺從五專就開始跟自己比賽.跟他交往第一年.他就騎腳踏車花4天環島一周了.

(這個天數說出來.男性友人都是抱以佩服的眼神...)

懷老大時.他報名了第一次的226KM台東鐵人.我想跟去.但比賽日接近預產期.除了我OK.大家都不OK.

老爺.你在那邊要做什.會很無聊喔.

我.在飯店享受啊

老爺.我比賽時會擔心.不行

我.那你就跑快點回來啊.....

越到比賽日.他練體能的時間/強度也增加.

為了練跑.早上從台北家裡跑步去深坑公司上班(公司有浴室可以洗澡).晚上下班再跑回來.

為了游泳.他去健身中心來回不間斷游數公里

為了騎車.他週六一早6點前就離家騎車.回到家已是中午過後了.

記得比賽當天只接到2通電話.一通是睡夢中接到.他要出發了.再來就是晚上11點多.他完賽了.

是的.從早上游泳.騎車.跑步到晚上.這種累死人的成就只有三鐵人內心懂得~

所以.他有一堆獎牌放在一個抽屜不見天日.一直想讓它們再現光芒.每開一次就想一次.

但市面上獎牌架不是放的數量少.或佔空間.或要上牆.或太醜.他都不要.

於是.他就自己畫圖設計並請廠商製作.還一起做了幾個給他的好友.成品如照片.

現在.每天都有2個基粉忠實小觀眾看到囉.

1.jpg

這是我懷老二接近產期時.他幫yoyo(2.5y)報名市政府跑步.小時候好可愛啊(尖叫).現在是茶包一個啊.

總之.老爺你就繼續帶著2隻跑跑跑.我就在家等你們喔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男子舍監.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