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3232.jpg

2016.9.16

新北市瑞芳區濂洞里洞頂路101巷80號

假日開放.平日上課不會開放.請不要打擾師生上課

停車: 有.但格數不多.建議9點前到.

 

網路都有很多這裡的介紹.我就不寫了(發懶...)

這裡有多好玩? 很好玩.

有遮蔽.約1層樓高.長度夠.不會過斜.滑梯下方也有足夠的平面可減速.

滑梯外也有墊子.小人滑到往前倒也不用擔心.

我家2隻約9點到.除了喝水(數次).尿尿(數次.).吹泡泡(幾分鐘).吃餅乾(10秒).

其他時間都在跑上滑下.溜到快11點.是的.快2個鐘頭.

為了要趕快去溜,拍照片都成糊的.所以.只能放這張上來.

因為放電夠.中午吃飯比平常吃很快也吃很多.這簡直是每個父母的願望啊~

大力推薦這裡.但是請記得還是要保持乾淨喔.並維持開車會車禮儀.

心得:

建議

1帶毛巾.若連日飄雨.可預備擦滑梯.或小人穿裙(建議穿褲子)滑不下去.可當輔助.小人滿頭汗更能用上.

2帶防蚊液.當天我就殺生幾隻了.

3早點來.一來車位不多加上山區路窄會車難.二來愈接近11點.人就越多.

上面都是排隊人.下面都是拍照人.是我們離開的景像.

4請放下寶可夢吧.山區空氣好,海景山景都好.看著小人玩更好.

(我家2隻要溜下來前都會眼神開心的看著我 --> 老母眼睛冒心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男子舍監.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