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500.jpg

故宮隔壁

營業 : 禮拜一休息.其他日8:30~18:30 (但冬天天色暗較快.會提早關園喔)

門票 : 大人20.小人free (入口是類似捷運入口.自行投幣)

停車 : 路邊有停車格.或付費停車場

 

沒下雨時.這裡是很好遛小人的地方.周末下午3點後.帶著水/零食/泡泡/魚飼料就來了.

水很乾淨.整個園區都可以餵魚.還可以看到黑天鵝.夜鷺(俗稱.暗公鳥) 

仔細找.還能找到水池中央島上天鵝的窩.

沿路邊餵邊走到中心的涼亭.坐這邊餵魚/吹泡泡.(園區有投幣式魚飼料)

不知為何.每個小人都很愛打泡泡.每次一吹.連別的小孩都跑來一起玩.

DSC_4543.jpg

但是要注意小人安全.畢竟.水深啊.

園區的廁所都算乾淨.雖然間數不多.但足夠.

餵完吹完.那就園區走一走.園區不大.我有走到水的源頭.發現源頭是 ---> 水龍頭...

再走到另一邊看孔雀.公雞."灰雞"(?).麻雀.

DSC_4536.jpg

孔雀只有一隻.沒有女伴.可能比較孤獨.籠內很乾淨.無多大的異味.

離開園區還可以去旁邊的故宮.第一層與第二層樓梯的中間.有塊很大白色空地.也可以跑跑跳跳.

附近有實踐大學.旁邊有很多食堂.解決晚餐.然後就回家囉.

這邊花費少+不曬太陽+遛小人.我應該還會去很多次.

心得

1.請"只"餵魚吃魚飼料.我看過大人帶吐司餵 (也看過帶狗飼料)完全無視池邊立的標誌.

吐司較油.對魚來說不好消化.若吃不完.軟爛的吐司會汙染水池.狗飼料更油更大顆更不適合.

大賣場買一包可以餵很久.(可分裝到保特瓶.攜帶方便.放車上)

我很雞婆.我都會當場制止大人並且機會教育我家2隻.

對了.有些地方若沒有投幣魚飼料機.就代表那邊不能餵喔.ex 台北孔廟.

沒錯....我也在那邊制止過別人.

2.請保持乾淨.我曾在涼亭內看到別的小人吃的桌上.地上都是.但大人都是不動明王一尊.

3.要帶防蚊液喔.

 
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部餵魚 台北親子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子舍監.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