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4575.jpg

2017.12.30 yoyo 小一. shou 中班

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25號   080 088 9096

09:00–17:00 附停車場

目前試營運.免門票.看現場公告.應該過年後會知道吧...

 

這間是工研醋相關產業.現場有靜態設施展現歷史.建築挑高.不會有壓迫感.

現場有還在趕工的工廠區.想是為了趕過年.也看到有半開放的教學區.

觀光工廠.日後應該會朝diy收費吧.(EX.最後裝瓶階段時.給小瓶子裝.商標自畫自貼.這樣賺錢比較快...)

IMAG4578.jpg

.二樓現場所有飲品都有"加水"提供試喝.喝醋對身體本身是好的.但要喝良心釀造的醋.

我只喝我信的人釀造的不加水梅子醋.好醋喝了.身體過幾天是會有反應的喔.

當天是有買蘋果醋.目前是加少量水給小人喝.好喝嗎? 嗯.就是蘋果醋...

IMAG4581.jpg

也有買一包方便麵回家煮.我是買香菇風味.內有4份麵

開封分別煮乾/湯2種.麵條不錯.醋很香.好吃嗎?我沒食神的品味.只是認為不難吃.

就是很像福州傻瓜乾麵.但沒它油亮.

一樓溜滑梯後方有賣麵包.可以買一些坐在二樓休息區吃.

麵包好吃嗎? 嗯...剛吃完早餐過去就沒買了.很香倒是真的喔

 

心得

其實.我們是為了溜滑梯(2-12y.沒限重.現場有看到較營養的小孩.滑到轉角時有點卡卡).

感覺若晚點再去.應該那個滑道(*****)了.

溜滑梯是沒有工作人員在看管.我覺得也是正常的.

請小心自己的小孩.不要一直滑手機.等到有問題再推給商家.也不要無視自己小孩的不當行為.

人較多時.我就一直在樓上排隊處"規勸"了不少插隊的小孩.即使大人在旁.

廁所乾淨.大家有空時就來玩吧.

值得再來嗎? 嗯.過年後再說囉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ˋ

arrow
arrow

    男子舍監.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