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655.jpg

2017/7/15 yoyo 6y8m. show 4y2m

桃園區觀音區樹林里1鄰民族路780號

03 483 9882 / 0910290697 吳'r

免門票.但建議先預約時間(我是用FB聯絡).主人要忙著照顧小蜜蜂喔.

停車.路邊可

 

IMAG2653.jpg

生態立體書-巧奪天工的築巢動物中有提到蜜蜂的家.就一直想帶2隻來看蜜蜂真正的家.

老闆講得很仔細.雖然我有神遊一下下...但只要有提問.他一定會再次說明.

主圖的透明壓克力盒.小人看的很認真.

介紹蜂后.雄蜂.工蜂.還剛好看到蜂后一間一間的在產卵.

蜜蜂怕甚麼.蜜蜂的大小房間.蜜蜂的燻煙.蜜蜂的螫針....一堆問題想問就問吧.

我一直有個疑問"蜂王乳/花粉是蜜蜂的食物.但商人拿來販售.那蜜蜂吃甚麼?"在今天終獲解答.

第一次吃到蜂王乳.口感很難描述.不是好吃也不是難吃啦.但蜂蜜真的好吃.

IMAG2658.jpg

其他家人在罩著紗窗網的貨車上分幼蜂的家.我看著都覺得好熱啊.

以前養蜂真的很辛苦.逐花而居.現在是某植物花期一到.就是開著大卡車載蜂箱下去.

環境自然.還作有樹間的吊床與鞦韆.小人在聽完解說後就直奔去玩了.

除了蜜蜂.路旁擺置的蜂蠟與老闆居住的三合院.這些都是可以教小人的喔.

 

純自然.只有一大片的樹/樹蔭與簡單小廁所喔.

講解是在大樹下進行.室內是指開放式工作區兼販售區.

 

心得.

這邊也有販售蜂蜜/花粉/蜂王乳.請放心.他不會邊講邊推銷.也不會你試A.他拿更貴的B給你試.

當天.其他人都離去了.就剩我們一家還在那與老闆/老闆家人閒聊.也不會面有不耐趕人.

你若試的喜歡.買一罐支持小農也可.

另外.很重要 -->小人一定會無法專心聽完講解.只想著玩.我覺得還是要教小人聽完再去玩.

基本聽人說話禮貌還是要有.不然.旁邊小人玩的興奮吵鬧也是會影響在場其他人的.

2隻今天可能只聽進透明壓克力盒那段..等小人再大一些.有機會的話.我想.會再來的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男子舍監.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