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94063255473.jpg

2017.5.6 禮拜六 yoyo 6y

自從老爺自製的鐵人獎牌架放在家裡後.yoyo常會一個一個仔細的看.

他還知道哪幾個有重複(不同年的比賽).

最後下了一句結論 --> 爸爸.我也要自己賺獎牌.

 

賽前訓練是爬附近國中樓梯.爸爸也一直灌輸 你要自己爬.我不會抱你 的想法.

到當天.我帶小隻參加幼稚園辦的母親節活動.爸爸帶yoyo去比賽.

46樓.沒休息13分鐘就結束了  (我上廁所都超過這個時間了)

比賽結束接著跟我會合繼續參加活動.跑跳一整個早上.(小人精力好可怕啊~)

yoyo小時候健康檢查.曾被醫生說心臟有雜音.要去大醫院檢查一下.

大醫院掃片檢查/聽心音後.醫生結論是 沒事.他心臟太有力....

 

事前.幼稚園全部老師都知道有個大班學生會去爬樓梯比賽.

事後.老師還請yoyo帶獎狀給全班看.鼓勵小朋友多運動.

小小運動員.加油喔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爬樓梯比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子舍監.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